寒江独钓雪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铁虫】私人助理

⚠私设:Peter是Tony的私人助理

⚠Tony还是ceo

⚠与正剧无关








01.


谁也想不到顶天立地地钢铁侠居然是一个生活障碍十级的伤员,他可以做成功所有的事情除了自我料理。引用他本人的话,就是,不应该把智商浪费在这种方面,还有许多方面排着队等他去临幸,比如——感情、发明、酒精、赌博,甚至拯救世界。


“Mr.Stark . 您今天的安排是——”


“开会签约饭局参加一个演讲去地下研究室待上三个小时然后睡觉。”Tony及时打断了他可爱的小助理的话,接着不给Peter一点机会的一口气说完了今天的行程安排。


“好吧,Mr. Parker . 我还是得再说一遍,我想我还没有残废到连自己一天里要完成的事都不记得。”


被打断的Peter一点也不惊讶地听完Tony的话,他知道这样的情景每天都会发生一遍,令他感到无奈的是,明明是Mr.Stark将他聘来做私人助理,来照顾他的生活,可他每天都要否认一遍自己是一位生活障碍患者。Peter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自欺欺人。



“OK,希望是这样的。”Peter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的无所谓。



二十出点头的Peter还带着点青春时期特有的朝气,这一点令Tony有些不满,毕竟在他面前的是一位比他大上几十岁的男人 。




Tony看了看他的小助理,眉头意味不明地一挑,接过Peter手中的文件夹再对他晃了晃。




“我要去开会了宝贝。”









02.



Tony有些心不在焉,他翻动着面前摆着的文件,努力把每一个字都看进去,可惜并没有什么效果,因为他脑子里满满当当地被塞进了一位叫Peter,Parker的男人。



在情感方面Tony从来都不会亏待自己,再加上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不禁认真地思考起来自己对他的小助理究竟是持有了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第一次见到他的小助理是在——



“Mr.Stark?”Tony的思考被惊醒,他用力眨了一下眼睛,发现整个会议室的人都在看着他。



“咳……没事,你们继续。”



被惊醒的瞬间Tony想起来了,第一次见到他可爱的小助理是在一次酒会上。那时的Peter还是个男孩,大概是刚成年出来打工。Tony引以为傲的识人能力使他发现了peter,酒会过后他去询问一身服务生打扮的Peter愿不愿意等大学毕业来做他的私人助理。



好吧。Tony揉了揉眼睛中间、鼻梁上的那块肉。他没想到自己那么早就对他的小助理动了心。








03.

Tony虽然在生活自理方面连及格都达不到,但他的行动力却是数一数二的。他开始追求他的小助理,和所有努力追求女朋友的男性一样,Tony每天变着花样的追求着。


好在他的小助理对他也不是那么没有感情,在第一次他对Peter示爱的时候便看了出来,口是心非的特质在Peter身上一览无遗。



他的小助理低着头捧着他送的花束,唇瓣旁的弧度有些向上,只是微小到让人看不出来,微微蜷曲的头发更衬他的可爱。



“我不能接受,Mr.Stark . ”



被拒绝的Tony只是撇了撇嘴,露出十分可惜的表情,他伸出手拍拍Peter的肩膀,笑眯眯地说。




“明天我还会来的。”




Tony.Stark说过的话绝不反悔,在他“明天还会来”了半个月之后,如Tony所料的——Peter先投降了。




“好吧Mr.Stark,我认输,我好像有点喜欢上你了。”



和Tony第一次对Peter示爱时一样,Peter低着头笑得有些腼腆,他伸手挠挠微卷的头发,过了好一会才鼓起勇气抬起头,黑色带点棕色的眼睛充斥了希望与忐忑。








04.


Tony发誓如果前三分钟有可以闭上嘴的机会,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抢过来,那么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


“那我们确定关系了吗?”Tony听了回答不但没有高兴起来反倒紧张。



“对。”他的小助理用力地点点头。




“好吧,如果我的父母在世一定会非常开心的他们多了一个孙子。”




Tony试着调解眼前这种甜蜜过后尴尬的气氛,只是没有想到平时这张可吐莲花的嘴今天失灵了。



Peter疑惑地看向他,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呃,我的意思是,他们儿子的年龄以及级别,完全可以做他的伴侣的父亲。”



F.U.C.K……。等到Tony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的时候,他的小助理已经阴着一张脸走运了,末了还留了一句“我忠切地希望收回刚刚我给的回应。”

好吧,自己作的妖还要自己去收,Tony明白按着趋势,没有十天八天的是哄不好他的小助理了,并且他在很认真很认真地思考一个问题——他可能真的是生活障碍,说不定现在连情感也障碍了。

评论(8)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