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独钓雪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铁虫】对stark先生的想念(一)

第一次尝试写铁虫,呜呜呜呜太喜欢他们了。

我爱尼尼,他真的太帅了呜呜呜!

有私设,部分时间线、内容与电影不符。




00.


peter崇拜Tony.stark并且爱慕他,所有人都知道,包括Tony.stark本人。

peter的眼睛里藏不住事情,再加上他那话唠的属性,该暴露的毫无疑问都暴露了。




01.


“Mr.Stark!今天我帮助了一位老奶奶过马路,还帮她指了路。”年轻的蜘蛛侠晃荡着双腿坐在高高的钟塔上,一边吃着油条一边对电话里说些什么“噢当然,她也给了我一根油条作为谢礼。”


“Mr.Stark,您会看我的消息吗,算了,反正happy那个家伙肯定是不会看的!”peter愤愤地抱怨到,他的脸上带了点委屈。


“看不看都不会回复我。”peter双手拖着下巴,两颊的肉被拖得堆在一起。他摇了摇脑袋,便站起来晃荡下钟塔。


年轻的蜘蛛侠很听话,自从上一次被stark先生训斥了一顿之后,他便乖乖地收拾了心思,安分地扮演好“纽约好邻居”。


他按着原路返回,可是等到了那个巷子后,peter有点发愣。



“oh,shit!”peter已经是这个月第七次说了脏话——他的背包又没了。

peter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了。他想到回去之后梅会怎么说他,不由恹恹地垂下脑袋。


这真是糟糕的一天。哦不,该说这是糟糕日子里最糟糕的一天了—— 因为stark先生这个月一次也没有回复他。






02

peter再一次见到Mr.Stark是在麻省理工学院学院的讲座上。


peter的中学受邀参加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所知名大学会邀请一所中学。但是他作为学校的精英代表(当然要除了那些逃课旷课的处分),自然是要被老师一道带了过去。


peter对于这种讲座是不以为意的。有这时间不如多做几瓶蛛网液或者多做几个跳跃角度的研究。所以他理所当然地拒绝了。


可是在第七遍向老师抗议不去之后,peter被硬塞上了校车。他愤愤地坐在最后排的座位上,脸拉的老长。


“听说这次是Stark先生做演讲,真的假的?”

“官方的宣传都出来的,应该是真的吧。”

     

前排同学们讨论的声音传到后排peter的耳朵里。


“What?”peter在心里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脸上的表情随着想法一起显得疑惑起来,他在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或者出现了幻听。


“Mr.Stark?????”在他第二次揉了揉耳朵之后,忍不住对心里的疑问加了五个问号。接着站起身来快速走到前排,手搭上那人的肩膀。


“嘿!老哥,你是说真的吗,Stark先生会来?呃,是那个stark集团的Mr.stark吗?”少年的眼里带了点点的星光,一口气说下来一个句号也没带的话,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他静下来深吸了几口,接着屏住了呼吸等待一个回答。




“是啊。”米歇尔低着头对着她的本子写写画画,听了这话疑惑地抬起头来看向peter。“你好像很激动?”



“哦,不不不,我只是,呃,有点惊讶。”



哦老天!peter转身向后排走的时候忍不住做了一个欢呼的手势。少年是藏不住心事的,他嘴角的笑容越咧越大,眸子里亮的仿佛满满当当地装了一整个宇宙的星星。




peter觉得自己有点晕,像发烧了的那种晕。整个脑子里只有Stark先生的脸,就连内德喊他也只是不知道内容的晕乎乎地只知道点头。








03.



每一个见到Tony的人都会被他吸引,这点毫无疑问,从他睡过的那些女人里就可以知道。而现在他正站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礼堂里演讲,底下的师生们都是一副崇拜的神情。



peter有些不专心——stark先生的演讲他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当然要除了最开始的自我介绍。 他想着如果stark先生发现他没有专心的听他演讲会有什么后果,不过stark先生要看见他,以他这一个月不回信息的表现来看。



peter忍不住揪住自己的头发,少年低低地喊出来。



“That is just impossible!”



礼堂四面环绕着几千名师生,peter坐在最后排的最边上。两面墙壁半围着他,他坐在那个夹缝中看着Mr.stark,此刻的他是开心的,因为stark已经将视线投了两次在他身上,并且其中一次他们还对上了眼。







04.



Tony觉得没有哪一刻能比现在更棒了。自从他听见佩珀告诉他行程里要去母校演讲,他就做好了准备——邀请peter的中学来参加。


而此时此刻他的小朋友正坐在下面听他演讲,即使他没有专心。虽然这点令Tony有点不满意,但他看见小朋友躲躲闪闪的眼神之后就把这些小事丢在了脑后。


Tony觉得他的小朋友很可爱——明明想要看自己,却只是稍稍抬起了头,蘸了星光的眼睛只要一对上自己看向他的视线就立马低下了头。虽然一点也没有之前大方,但他还是很喜欢。


“ok,那么这次演讲到此结束,先别急着回教室孩子们,我还给你们准备了一个大party。”Tony清了清嗓子,他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peter。“当然,已经征得校长同意了。”



说完他就走下讲台到后场,Tony认为他可不能在这儿浪费时间,他得去找他的小朋友。








05.


“Hey!睡衣宝宝。”


“我可不是睡衣宝宝,Mr.stark. 我叫peter.parker,请叫我Mr.parker.”

“好吧,不过很可惜你的战服已经被我没收了,Mr.parker.”



peter本是想在演讲结束之后去找Mr.stark的,但是当他听见stark先生的声音从自己后面传来的时候,不可置否的是他十分激动。只不过为了让stark先生觉得他已经成熟了,peter努力控制面部表情,平静地回答。


只不过在听到stark先生的第二句话之后,他有些丧气。少年垂了头,他摊开手想表示点什么,挣扎了一会又放下了。



“噢,不过我会把它拿回来的!”



Tony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地告诉他“我说了,期限是永远。”



“好了,我可爱的孩子。今天你很不专心。在想什么呢,嗯?”Tony走进了他的小朋友,双手搭上他的肩膀,看着他一点一点地局促起来。




peter挠了挠头发,Mr.stark的问题让他措不及防,他试着张了张嘴说些什么。



“呃,没想些什么,我……”peter有些要为了这个问题奔溃的感觉,总不能告诉stark先生自己在想他吧。




“我在想您,Stark先生。”




身体的反应总比大脑诚实这一点,在Peter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他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些什么,赶紧一把捂着自己的嘴巴。









TBC.

先卡在这吧。

评论(1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