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独钓雪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铁虫】对stark先生的想念(二)

两发完。
第二发短小。

一在这里





06.


Tony本是没想到peter会说出这一番话的,他有些发愣。不过他倒也不讨厌,毕竟自己的小朋友在懵懵的时候对自己吐露了真心话。


“哦。”Tony挑了下眉毛,双手向两边摊开。“这倒也不是什么坏事。”


“Hey,kid .”Tony把手搭上peter的头顶,触及柔软的发质他忍不住再揉搓了几下。“这是真心话吗?”


被自己的一时冲动给吓着的peter匆匆地回过神来,他打算尽自己最后的一点力抵抗一下。




“当然不是,那是口误、口误!”



少年的反应异常激动,他的脸涨得通红,手足无措地想解释什么,可解释的话就像一口气卡在喉咙管那儿了出不来。


“说谎的孩子可是要被打屁股的。”Tony看着peter那副结结巴巴的样子,担心他会换不来气,忍不住出声打断。


“您才不会呢!”少年嘴硬道。


Tony无奈地努了努嘴,他想,小朋友还是需要点管教的。口头的话语当然不算什么,但实际行动可就不一样了。









07.



Tony下手不重,只是轻轻地拍了一下。


“Mr.Stark!”peter的脸比刚刚还要红上几分。他带着五分气愤、四分不好意思、一分倾慕,瞪着Tony。


如果是在没有见过Stark先生之前,peter绝对不会想到自己被他打屁股,即使只有一下。就算是想到了,他发誓一定会用蛛丝粘住他的手,让他动弹不得,然后再狠狠地揍上他一顿。但是现在不同了,peter有些抓狂——他爱慕Mr.Stark.


作俑者正笑得一脸无谓。“我说了,说谎的孩子会被打屁股。”


“可是、可是,可是您也不能真的打了吧!”Peter一连说了三个可是之后,情绪逐渐激烈起来,他有些不平地向Tony低声喊到。


“Oh,my dear.”Tony忍不住托起他的小朋友的下巴让他正视自己。“大人说出去的话绝不反悔。”


peter有些气愤。大庭广众之下就被打了屁股,虽然除了他们两个并没有人,可这一点足够让少年的羞耻感爆棚。真是毁了他蜘蛛侠的一世英名。peter忍不住在心里对自己对自己骂上几句。


只不过这一切的负面情绪终止在他看见Mr.stark眼睛的那一刻。他想,没有谁可以比stark先生再温柔的了。


“好吧,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peter偏过一头,从Tony这儿看只能看见他的侧脸。他有些昂起脖子,像一只刚刚出生便有了傲气的小天鹅。





“My God .为什么他这么可爱。”Tony深吸一口气。










08.



“好了,Mr.parker .”Tony拍了下并合十握住双手。“在被打了屁股之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年轻的蜘蛛侠显然不是Tony的对手,peter只要一对上Tony的眼睛便立马败下阵来。


“好吧,那是真心话。但是Mr.Stark您也不能用、用这种方式让我说实话吧!”


“噢,我明白了。”Tony笑得比刚才还要开心。




“你是说,要换一种方式吗?那这一种呢。”




Tony将右手食指抵于唇上,再趁peter有些惊讶的时候抵于他的唇上,末了再向他眨了下眼睛。



peter觉得自己这一天都有点像在做梦。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只能看见Mr.strak放大版的脸。


啊啊啊啊啊!peter在心里喊了不下于一万遍,可是现实里的他只是涨红了脸。




“Mr.Stark!”




好吧,Tony承认他是十分喜爱他的小朋友的。看看他现在的样子,即使生气害羞到爆炸,也依旧喊着对自己的敬语。很可爱,不是么?










09.



爱情真的能把人变得盲目。不需要任何人来举例子,peter自己就可以自成一例。


如果没有见过Mr.Stark,那一切都还好说,他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说“我只是崇拜他,如果他做了什么事让我不舒服的那我一定会,像揍小混混一样狠狠地给他揍上一拳。”只不过现在一切都变了,如果还叫peter重复一遍,他一定会让那个叫他重复一遍的人,挨上一拳头。并说“我才不会那么对Mr.Stark!


此刻Peter便能很好的体现,他不比以往和Tony的交谈,现在的他有些羞涩,低着头,嗫嚅着嘴唇想要说什么。



“Hey,kid。告诉我,为什么想我。”



Tony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平时太忙见不到他的小朋友,好不容易见着了,一定要让他吐露出真心话来。



少年踌躇了半天,他不知道如果说出“因为我喜欢您啊Stark先生!”,这一类的话出来会不会令Mr.stark讨厌。




好吧,赌上蜘蛛侠的一世英名。





“因为我喜欢您,Mr.Stark . ”









10.


Tony没有一点点惊讶,这一点令peter感觉有些不妙,说完这话他便像泄了气的皮球,低着头等待Tony的回复。



很可惜的是,peter低着头看不见他的Stark先生的表情—— Tony既没有惊讶也没有高兴,他的脸上只有某种计划得逞了的狡猾笑容。



“ok,kid .抬起头来听着。”




Tony平复了一下面部表情,他双手触及peter的下巴并抬起。



双目对视,Tony在他的小朋友眼里看见了惊讶和一点点的紧张、慌乱。




他深吸一口气,然后空出一只手摘下墨镜,好让两人的视线得以交汇。




“我也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