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独钓雪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铁虫】认贼作父(十一)

⚠父子关系,Peter是Tony领养的。

⚠爱情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本文的Tony爱的比较深沉。

⚠Pepper是助攻。


认贼作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1.




Peter没有待在Tony为他准备的房间里,而是偷偷跑了出来。好巧不巧正遇上了饭后出来溜达的复仇者们。当然,要除了Tony和Banner,他们一头扎进了实验室。




“Peter?”Natasha第一个看见他,有些惊讶地喊出来。




专属于复仇者的这一楼本身人就不多,再加上内战的缘故,人便更少了。Peter远远地站在房间门口张望的样子便也十分出众了。




她招呼起周围的一众复仇者们。因为隔得远,所以Peter听不太清,只能看见她难掩兴奋地神色对众人说些什么。




“Hey,Miss.Romanoff?”Peter比Natasha还要惊讶,因为他只是想要偷偷地跑出来再出去玩一会,却没想到被人发现了,还是被这么多人发现了。




好吧,看来今晚是溜不出去了,他有些丧气,只好在心底推翻了来之前定好的一切计划,他深深地在心底叹上一口气,强挂起灿烂地笑容往复仇者们那走。







“Hi,I'm  Peter . ”









2.



“你是Tony的养子吗?”Wanda有些意外。她可没听说过Tony有过什么孩子。




“对。”Peter感觉十分尴尬,他不太自在地回答,再抬起手揉揉脖颈。这种像动物园里的猩猩一样被人肆意观赏的感觉让他很不爽。



“他好可爱啊。”Wanda扭头对Natasha说,眼睛是和Natasha刚刚一样的兴奋。她捏捏Peter的脸,再揉揉他的脸颊。


幻视跟在Wanda身边,她说什么都跟着应一声。但他倒也是认真地打量Peter,有些疑惑地发声,“Tony能有这么可爱这么乖的孩子?要是没看到我还真不太相信。”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信。”Natasha也应和,她双臂抱着,一只手腾出来摸着下巴。“但是看Tony那副宝贝样子,没错了。”



Wanda啧啧几声,再转头凑到幻视耳边对他说了些话,接着便笑了起来。再转回来对Peter眨眨眼睛。


“想知道我们刚刚说的什么吗?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Peter的好奇心不允许他错过这个消息,乖乖地走到Wanda旁边。“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像我这样二十多岁的人,你也是叫我阿姨而不是叫我姐姐。”



“算起来的话,要是Tony再老上几岁,可以当你的爷爷了。”













3.



Peter本来是准备偷偷跑出去的,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而者们也没有想让他离开的意思,而是更加激烈地讨论起他和Tony。





不得不说说曹操,曹操到。Tony和Banner刚好从实验室里出来。Tony很明显地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便立刻快步走到Peter身边。




“你们……”Tony揽住他的男孩,另一手指着其他人,眯着眼睛拉长尾音。“可没欺负Peter吧。”





Natasha忙举起手来状似投降,“哪敢啊,得把他供起来养。你这么宝贝他,我们哪敢欺负,你不得把我们给踹出复仇者大厦。”





“还算有点自知之明。”Tony一点头,手指头轻轻在空气里点了下,认可Natasha的话。




“那必须得好好宠着他啊。”Tony拍了拍Peter的肩,冲Peter笑,“他可是我的宝贝。”











4.



“那就这么先散了吧,我还有些点事要和我的baby说。”




“Hey,Mr.Stark!”Peter又羞又恼地朝Tony喊了一声,任谁长到这么大还被叫“baby”也会羞恼的。





Tony没理会Peter的声冤,而是搂住他的少年往房间里走,还顺带朝身后的一众复仇者们说了声晚安。




前后的态度可谓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Tony刚进房间便收起了嬉皮笑脸,他转过身敛起笑容看着Peter,“说吧,你是不是想要偷偷地跑出去。”





没有一点疑问的意思,而是以平缓地语调说出。Peter一听便知道蒙混不过去了。只好低着头不说话,想以沉默回应。





“别想混过去,你知道在我这是混不过去的。”Tony有些严肃地看着他的孩子。






“假正经。”Peter在心里吐槽。但明面上还是要卖乖。




“对。”Peter只好点头承认。





“你还记得我让你待在房间里不要出去的话吗?”Tony深吸一口气。“现在的复仇者联盟正处在内战时期。你还不明白吗?外面有太多人盯着这里了。”





他往后捋了一把头发,有些烦躁。“你也该知道我这里不是避风港。如果换做以前,倒还是可以随意玩。但是,现在不行了。”






“我现在是钢铁侠了。”

评论(12)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