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独钓雪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

【铁虫】Optimum fit(三)



⚠私设警告。
黑道大佬X医生。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第一章
第二章







Peter跟着Tony从餐厅走出来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平时对他来说一丁点作用也不起的酒精,今天却吞噬掉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下楼梯的时候他一个没注意,踉跄一下眼见着就要摔下楼梯。


“小心点。”男人低沉地声音蓦的在Peter耳边响起,紧接着就感到身上一沉——Tony把他的外套脱下披到Peter身上。


酒精还在他的脑子里发酵,Peter晕乎乎地想着刚刚是不是Tony扶稳了他。男人的动作太快了,刚才明明走在他的前面,却又能在他快要跌倒的一瞬转过身来扶好他,而且还是在他看不到的背面。Peter眯起眼,夜晚的凉风有些吹散了他的酒意,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Mr.Stark.”Peter出声喊住前面的男人。看见Tony因为自己而停住脚步并回头看他。Peter对他笑了笑,扯了扯身上披着的那件西装。“你的衣服。”

“晚上挺冷的,披着吧。”

Peter看着Tony走近,他没法拒绝。他看着男人在他一步之遥的地方停下脚步,骨节分明的手搭上他的双肩替他拢了拢披着的西装,又顺着布料往下扣上第二颗纽扣。

“明天早上九点会有人来接你。”

Tony言简意骇,但Peter却听明白了。他说的是明早九点有人接他去领证结婚。Peter诧异地看了一眼Tony,他并没有对男人能答应与他结婚抱有希望,纯粹只是对男人看上眼以及一种想试一试的心态。

“好。”


他低下头盯着脚下的石阶,过了会才注意到Tony并没有离开,依旧站在他面前。Peter愣怔了会再抬起头,猝不及防地撞进了蜜糖色的温柔乡。


“你……”
“我先走了,明天见。”


看着男人坐进车里,视线蓦地被车门隔绝,引擎发动的声音响起,车子很快就从Peter的视线里消失。他还站在原地任风吹,全身上下的酒意仿佛都在这一刻往他的脑子灌来。过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Tony的西装还在自己身上。


真是一点拒绝的原地也不给他留。




Peter一边懊恼着刚刚自己的不争气,一边往与车行驶相反的方向走,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映入眼里的内容再次令他愣住——Tony的手机号。

男人细心的替他打上备注,并存入了紧急联系人里。Peter打心眼里再一次觉得这个男人很危险,只是他去上了一个厕所的时间,被他遗留在桌面上的手机就这么被利用了起来。Peter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自己手机,他想他之前因为觉得太麻烦而没有设置密码,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Mr.Stark.”

Peter当即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果不其然打过去后只嘟嘟响了一声就被接通了——Tony在等他的来电。

“等到明天就该改口了。”呼吸声萦绕在电路里,Tony的声音在电话中听起来要更加有磁性。

Peter一愣,反应过来后轻笑一声。“那就现在改口吧。Tony。”

夜晚的纽约要比白天热闹,霓虹灯交织在人群的背景里,交通更是堵塞,时不时有车主等得急了便会按声喇叭。声音更是顺着电路传进Tony的耳朵里。

Tony皱了眉头:“你是走回去的?我派人送你回去。”

“不用了,饭后运动也是好的。”Peter正在等红绿灯,正好遇上红灯,便停住脚步与Tony说几句。


“有一件事我好奇了一晚上,可以请你解答吗。”红灯跳成绿灯,三十秒的沉默后Peter忽然出声。

“我选择你是因为你对我的胃口,并且我需要一个结婚对象。那你呢?”


沉默的人换成Tony,他坐在后座闭目眼神,耳朵里戴着与Peter通话的蓝牙耳机,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真皮坐垫。




“因为你需要一个结婚对象,而我需要你。”

评论(7)

热度(93)